— 诗尼斯诺 —

不要怕

别怕疼,也别怕死,更别怕妈妈伤心

不要怕给别人添麻烦

最后一次了,只要鼓起一丁点的勇气就行

去呗

去做

去给别人添麻烦

最后一次了。别怕

我只是个一丁点的小麻烦

我是想不起来的什么人

是不用忘记因为时常记不起的一些不重要的东西

我什么也不是。

清扫过后什么也不是。

为什么要吃,为什么要睡。

将近30年的寿命可以了,可以了,

可以预想后半辈子的痛苦。

她已经50多岁,哭过我这一场

忍一忍就能过完煎熬的一生。

或者追赶我,

反正她的半生已经有了不少的折磨。

可我也不想要她作伴。

我想买两支诺和锐,还要20支钾水。

我知道去哪里拿注射器。

我的工具有一整箱。

阿诗说,传言自杀者的灵魂会被禁锢在自杀地。

他笑

【你憎恶实验室,你讨厌人间。】

最后也许就逃不离实验室那块臭烘烘的人间圣地。

但阿诗已经死了。

他比我多一点点的勇敢

不是懦夫

不是废物

他能做成这件事。

我也能

评论(4)
热度(4)

2019-05-15

4